陌幽离

可以叫我幽离、秋云和凌言

第1章

三天前,姑苏蓝氏上空出现的一面水镜,这天水镜里出现了一个女子

那女子,一身金家宗主袍,冷眼盯着金麟台下那些人,嘴唇微动,好似说了些什么,金麟台下那些人脸色大变,而那些人一直跪地求饶,头都磕出血了,但那个女子这脸色丝毫没有变化,甚至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他们,完全不拿他们当回事】

水境外的聂怀桑,看到这张脸心里咯噔了一下,不是因为别的,是因为这张脸和他大哥有七八分像

而聂明玦看到这张脸,也呆了一下

此时,门外进来了一个金家客卿服的女子,那女子看到了地上跪着的人,一个眼神也没有给他们,径直向金家宗主金云霜走去。

那人看到了那名女子,对着她大喊:“薛客卿,求您救救我们吧,求您了,给您当牛做马一辈子都行”。

而他们似乎忘了,这位“薛客卿”正是当年令他们闻风丧胆的人物之一,有着十恶不赦名称的人的女儿:薛云糖。

薛云糖,听着他们聒噪的声音,二话不说,就把他们舌头给割下来了,金云霜又上去补了几刀,血溅当场,而那血又流到了牡丹花丛中,给牡丹花增添了几分阴郁的美感

水镜外的众人已经惊得说不出话了,因为他们看到了这两名女子阴狠手辣的手法,毫不留情,仿佛她们面前只不过是微不足道的蝼蚁而已

尤其是聂明玦,他平生视恶如仇,而如今看到这两名女子如此心狠手辣的手法,便想让她们至于死地

薛云糖看着金云霜,缓缓的说道:“哟,莫非没人告诉过你,你杀人如麻的手法,跟你爹一点也不像吗,嗯!?”

金云霜看着薛云糖,道:“像?我为什么要像?你不也一样吗?你与我,与他们本就是同一类人”

薛云糖露出一对小虎牙说道:“也对,哈哈哈哈哈哈……”

金云霜说道:“这滔天的富贵,压得我直不起身,我也不想坐到这个位置,可我又有什么办法呢?只不过顺其自然罢了”说完,她的背后好似出现了金家和聂家的家纹,而那家纹很清晰

最后那金、聂两家的家纹,好似给水镜外众人提了个醒:她,是金家和聂家的。疯子,金家和聂家出了个杀人如麻的疯子

而此时水镜仍在播放

薛云糖道:“顺其自然?好一个顺其自然,就因为这所谓的顺其自然而让你,让我们套上了这枷锁从而挣脱不开,难道不是吗,阿霜,又或者说语熙”

而在金云霜听到阿霜这个称呼的时候眼神一点点变冷,对着赶来的下人道:“来人,把薛客卿给我轰出去”

薛云糖道:“ 哟,金宗主好大的面子,可真让我好生伤心啊,不过,不用你轰了,我自己走”

水镜外的众人看着水镜上这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仿若一切置身于世外,甚至死没死人都与她们没关系,这两个人,绝不能留

在众人还想再看的时候,水镜已经暗淡了下来




评论(4)

热度(1119)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