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幽离

可以叫我幽离、秋云和凌言

第2章

第二天,水镜又开了,但这天,水镜里出现了另一个女子

“哥哥姐姐,你们快来陪团团玩”】(我家老四,也就是我四妹,小名叫猫屎😂😂😂)

水境外的众人正在感叹这个小团子可爱的时候,突然画风突变

“呵”发出这个声音的是一名看起来十二三岁的女子,“没想到啊,这姚、王两家,竟也会派人来这小小的白雪观,当观里没人了吗,还是说,你们不把我放在眼里”

这位女子说完之后,就掐住了那两个人的脖子,被掐住脖子的两个人说:“温云书,你会不得好死的,我做孤魂野鬼也不会放过你的”

温云书冷眼看着那两人,说道:“呵,我会不会不得好死,不用你们来管,但你们今天是一定要死的,放过我?好大的笑话,今天就看看是谁放过谁”

说完便用力一掐他们的脖子,在他们脸红的像猴屁股的时候,又用一把小刀划开了他们全身的血管,血流不止

水镜外的众人已经惊的说不出话来了,以为昨天那两个姑娘已经够狠了,却未曾想到今天来了个更狠的

远在岐黄一脉的温情看向了温宁,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这个人至少跟温宁有关系,而且又姓温

此时一位不怕死的修士说道:“我看啊,这面水镜就是温若寒搞的”“对呀,对呀”“就是除了他还有谁都搞出来”

“哎呀呀,这血你不要,可以给我啊,就是不知道,这血够不够用来养莲花坞的莲花,不过就这点血,是不够的呢”一个戏弄的声音传来。

“温云冉,你又来纠缠我妹妹”一个清冷的男声传过,温云冉连忙反驳道:“哎哟哟, 子柠哥,我只不过看小团团又杀人了,过来看一下嘛,再说了……”还没等温云冉说完,温云书拿着银针扎了上去:“不许叫我团团”

宋子柠听到“又”这个字,又看了看躺在地上的人,拿起剑又在他们的尸体上刺了几刀,让原本还有一点生息的两人,瞬间死透了

温云书看着宋子柠道:“哥,整个白雪观的人都说我狠,依我看,你比我狠多了”

“温云冉,你又偷溜出来”

“哎哎,姐,我错了,只不过是想云书了而已”

温云冉口中的姐姐,正是温三小姐温云涵。

温云涵波澜不惊地看着满地的狼藉道:“温云冉,去,把他们舌头给我割下来,刚才来的路上看到薛云糖了,正好给她送两片舌头过去,让她泡茶喝,真不知道她哥是怎么忍受她这种脾气的,不过,依晓子霜的性子只怕上赶着割舌头给薛云糖泡茶”

说完,看温云冉一脸欠揍的样子,便自己动手,把地上躺尸的两人的舌头割下来了。

舌头上的唾液还存留着,就这么被毫无征兆的割下来,只怕,手中会残留唾液

水境外的众人只差干呕了,昨天,今天,不是给他们看尸体,就是在给他们看尸体的路上,而且又是几个疯子

而江澄和魏无羡的注意力就不在状态了:“原来兰陵金氏那位薛客卿,本名薛云糖啊”修仙之人耳力都不差,听到江澄和魏无羡两个人的话,都不禁懵逼:感情你们两个的注意力和我们不在一条线上

还在白雪观的众位弟子看到这几个杀人如麻的手法都冒出了一身冷汗,但转念一想,他们大师兄又是白雪观未来观主,上面那两个兄妹,一定是他们大师兄的孩子,众人替那个不知道是哪个嫁给宋子琛的倒霉蛋而默哀,因为他们大师兄有“亿点点”洁癖

而宋岚此时也懵逼了,自己也没多大,忽然就看到大自己几岁的儿女,不禁有点怀疑人生


评论(10)

热度(46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